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台南的交通

有人說台南的交通警察人很好,很通融,有些時候的確是很好,不過也太過於通融了吧?

拿到一支可以拍照的手機後,我看到這種畫面就會下意識的把他拍下來影像057

看吧!台南市東門路往仁德方向,快要到交流道這裡,有間「阿一精品家具」,就在這個紅綠燈前,就在這個機車停等區內,他老大在這邊卸貨,我很想問說這樣子是違規的吧?

影像058

看到了吧!ZU-918!我敢對天發誓,他那天就在那裡卸貨!而且絕對不只一天,這台車我看過至少兩次!他就停在這裡卸貨

綠燈一亮,大家要開始往左邊擠,機車要小心汽車,汽車要小心機車,就為了你這間家具店在卸貨?他媽的就你最大!你要做生意!你要討生活!
警察在幹麼?一定要等到哪一天有個機車騎士因為要閃避他而被後方的汽車撞上,才會有人來檢討?

我當時是沒有拍得很清楚,也沒有拍的很久拉,也許這張沒辦法檢舉他,但是看到這種狀況真的是讓人很討厭。

幹!我又有力量鍊重訓了!

快沒力的時候遇到這種事情,力量都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