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11/3要去桃園工作了

      雖然小遇波折,不過最後終於是達成我最初的理想,這樣回頭看過來,其實很多步都是膽顫心驚的,只是我當時太有自信,太不知天高地厚罷了!雖然還沒有拿到書面通知,不過Lawrance已經通知我11/3要報到了,而我妹也將比我早一個禮拜到板橋上班,我們兩個都在北部,而我爸媽留在家裏,其實我知道他們一定也會捨不得我們,會想念我們,但是這是我們的規劃,不是嗎?我想他們也是為我們將來的成就還有頭銜感到光榮跟驕傲吧!

今天晚上妹妹回家,我們一起去吃飯,媽媽說,之後我們都住那麼遠的地方,回來交通會比較不方便,如果有回家的話,交通費不管是多少,他們都全額補助我們,聽到就覺得有點感傷。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不會是負擔,對我跟我妹也不是,只是他們知道我們有時候難免因為交通的關係而懶得回家,希望我們多多回家看他們,陪陪他們,將來一個家由四個人住一起,變成只有他們兩個住,我想總是會感到孤單寂寞吧!其實我也希望他們可以因為我的關係,拿到優惠的機票,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也可以多少填補他們的孤單,那也不錯阿!

今天突然覺得,我們好像真的要離家去工作了,將來我可能有很長的時間住在桃園,甚至變成桃園人,而妹妹我想他也會待在北部,其實在一起住了這麼久,常常吵架,但要離開也是會很捨不得,希望我以後還是可以常回來,畢竟這裡才是最溫暖的地方。

今天去長榮桂冠挑外婆的生日蛋糕,我外婆要87歲了(實歲),也算是個人瑞了,有點小病痛不過大體上還算健康,很愛吃,也很愛跟他的朋友炫耀他常常去吃好料的,今天我們去選的時候,我媽看到這個蛋糕,他就說:影像111 影像112

這是什麼蛋糕阿???芝麻豆腐乳......能吃嗎?

我妹就說!乳酪拉!豆腐乳......差那麼多......

我媽有時會不知道斷句的地方斷在哪,上次看到新聞報說:民生物價持續高漲,木瓜沙拉油漲最兇

我媽就問說:什麼是木瓜沙拉油阿?

我跟我爸都無奈的笑......希望我老了還是可以斷句斷在對的地方!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