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模擬下單

 

image

最近趁著工作前,還可以盯盤,我就著手進行了一下模擬期貨下單,雖然跟實際下單是有所差別,不過我發現,給自己 一個目標,假設真的進場玩,這真的是很刺激的金錢遊戲。

看著指數起起伏伏,心情也是起起伏伏,而且股海裡,有時當指數沒有跟著我判斷的方向走,就會開始慌亂,就好像看到一些投資人分享心得的那種狀況發生在自己身上,在判斷停損的那種心情,或者看到停損後又變成自己原本判斷的方向,都會覺得想在跟他拼一次,可是如果這樣我就輸了,我要找出最簡單的方法,簡單的獲利。

其實回頭看左邊的線圖,大家都可以很炮,要預測右邊的線圖,也是很炮,反正講錯了又沒差!但是當金錢在裡面流動時,整個情緒就不一樣了!股票真是個迷人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