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輕鬆愜意嘉明湖-搶救照片

上禮拜四晚上從南橫回來,慶祝這次成功抵達,晚上跟一群童軍的老朋友吃飯,很久沒有聊得這麼暢快了,好像回到大學時代一樣。

回到家一看照片,媽媽咪壓!我的照片居然有一堆損毀了,沒有很大的比例拉,但是第三天早上的很多照片都沒了,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我在懷疑是不是這張Apacer 2G記憶卡的問題,因為我用Toshiba這張1G這麼久,也都沒遇過,雖然說這台相機已經步入老年,但是這些照片損失了不免可惜,所以現在開始搶救我的相片,希望可以把最後一天的一些相片救回來!

照片救援

ZAR08.3 Image Recovery,網路上人家推薦的相片救援軟體,希望可以有效救援我的回程紀錄阿!

照片救援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