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要去工作了

      廢了這四個月,玩的也夠了,其實我還真希望可以玩久一點!哈哈!自由的時間真的很珍貴,雖然說等待時就會希望可以趕快知道結果,但知道結果並且確定要去上班後,又會覺得假期很可貴,最棒的就是平時要幾點起床都可以自己決定,來不及看盤還是有理由,但開始上班後,就沒有這麼自由的生活了!但人總不能一輩子如此,不是嗎?

       其實我是很幸運的,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還可以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其實也該替自己高興了,希望我會喜歡我的公司,希望將來可以一切順利,而我可能也將變成北部人了,我會想念台南的一切,想念這個氣候溫和,物價低廉,交通自由,從小長大熟悉的地方了。

       會想念我的家人,我的寶貝,我的母校,雖然說我大學時代都是住校,但是都是慢慢用摩托車搬,少什麼東西回家一趟就可以,15分鐘的車程,真的很簡單,不像這次一趟來回至少要2小時了!

       我要朝我的夢想前進了,如果沒有太大變數,明年就會去受訓,三年半後可以正式上線,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