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可以燃燒的餅乾-卡哩卡哩

前鎮子跟寶貝在安平吃到一間很好吃的餅乾,讓我現在都會想買這種餅乾當點心,而放假回去時安平那間居然沒開,我就請寶貝在府前錄的餅乾店幫我買,味道也還不錯,但是居然長了螞蟻,清也清不掉,我只好忍痛把他們倒掉了,倒掉前看到幾隻苟且偷生的螞蟻,就很不爽想說把他們燒死,結果這一燒居然發現另外一種火種:卡哩卡哩火種!

他點燃之後非常順利的燃燒起來,燒起來的味道很香,而且燃燒的部位還會有油噗滋噗滋的冒出來,真是看了心驚驚,這讓我想起以前有人說過品客可以直接燃燒,看來由炸餅乾這種東西,還是少吃點好。

IMG_3373 IMG_33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