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長榮航空-外籍飛行員宿舍

11/5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南崁,以前看著這棟大樓,夢想希望以後這裡就是我上班的地方,而我現在真的達成了。大概是當兵的某個禮拜五,從憲兵學校放假回家看到的畫面吧!當然,是從國道上看到的。黑夜中,綠色的字特別的耀眼。

影像166

在這個階段,我的工作是管理裡面的一棟宿舍,感覺好像很大的宿舍,事務也頗繁雜,還好從這邊畢業的學長姐,都有留下一些經驗傳承,我就循著他們走過的路,一步一步邁向飛行員之路。

這棟宿舍是蓋給離鄉背井來到台灣工作的外籍飛行員住的,免費給他們住,現在也免費給我們住,代價就是平日上班以外,假日要留守,以免有突發狀況,目前只有兩個人輪班,其實有點緊。

有壞處也有好處拉,這裡的設備可以說挺高級的,廢話不說直接看圖片

影像162 影像158 影像159 影像160 影像161

這不是我的房間拉,我這邊當然沒有這麼整齊,另外還有一個電磁爐,平時是中央空調,浴室忘記拍了,不過也不小,乾濕分離, 而且定期有清潔人員打掃環境,算是挺享受的,如果內部員工要租屋,要價10000元,而我是免費住,也算賺到吧!

14樓窗外的視野!不到很棒,但是算是很舒暢了!可惜我窗外沒有這樣的視野,而是另外一棟辦公大樓。不過我這邊也比較安靜拉!

影像155 影像154

在這邊過了快兩個禮拜了,工作大致上也熟悉了,這裡的文化跟當兵挺像的,大部分的人可以稱呼為學長姐,或是教官,或是某某長的。

其實在這邊算不錯的環境了,至少住過宿舍,看過朋友租屋的我,這裡感覺就像一間旅館一樣,讓你長期住的旅館。可惜Jamie沒有一起來,我想他應該找到一個月入10萬的工作了吧!

2 則留言:

珮淳 提到...

歹勢啦 怎會把桃園記成台北 我自己也莫宰羊
有沒留言成功要告訴我 還有姊姊我煮的咖啡
不會咖啡醉 你要加油ㄡ

冼達 提到...

哇~ 看起來很不錯呢。
風景也很遼闊舒適呢。
羨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