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081214台北鍋大爺聚餐

       第二次到鍋大爺吃飯,這次是跟童軍以前的夥伴聚餐,我來北部也一陣子了,總該跟老朋友聚聚,這次來了阿靠、彄彄卡、依涵、冠霖、我、阿火*2,雖然沒有很大陣仗,但在一張桌子上也夠了。

其實我有時很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但後來又很希望有照片,每次肚子太餓就會一直忙著吃東西,唉,這次也是一樣,難怪我在餐廳拍的照片只有跟寶貝一起吃才有......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聊了些近況、往事,社團聽說現在只剩三個新生,哇哩勒,不過對我們現在來說,聽聽就好吧,難道我們還要回頭去幫忙嗎?開什麼玩笑!不過說實在的,服務性社團的沒落,好像是許多服務性社團朋友的共同話題,我覺得這個社團很棒阿,我有好多好棒的回憶在裡頭,但新一代的新鮮人沒有緣份參與,那也就算了,這是大環境的力量吧!難道是網路遊戲使然嗎?

彄彄卡說他有一次要打電話叫瓦斯,想說先比價,就問室友瓦斯行的電話,室友一口氣給了四個號碼,但後面補上一句說這是同一間瓦斯行,彄彄卡拿了電話卻忘了最後一句,開始打去比價,還很誠實的跟老闆說她要比價,第一支電話打了,又打第二支,老闆就說:小姐妳打的是同一家.....後來也很不好意思,就跟他叫了.....的確很像他的作風。

大家聊得還是很開心,聊到茶山營那次,大家很拮据的辦了一個五天的營隊,想到當時政大的「馬」,還有他的朋友被我們叫「馬友友」,更特別的是,他給陳嘉銘載,經過一連串山路到達大埔加油站的時候,馬友友她居然衝往廁所往洗手台狂吐,原來有人坐機車也可以暈車。

阿靠跟彄卡在一起的事情,也是有人很晚才知道,而阿火新的女友叫林珊,我一直想問說以前交通部長是零零三的時候,有沒有常常被開玩笑......

大學時代真的很快樂,回來的路上我搭著亞通客運,用耳機聽音樂,聽到了很熟悉的第一支舞,還有中國營火舞,想到以前營隊的日子,營火的日子,穿著紅外套,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搭工程,帶團康,好快樂的日子阿,看到這些快樂的回憶沒辦法再傳給之後的學弟妹,實在是有點可惜。我很慶幸我擁有這些回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些都將成為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

只存於我們共同的回憶中

很多很有趣的過去

可以的話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這樣出遊
怪了 = = 忘記密碼
by ke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