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他媽的桃園ACER維修站-1

前陣子筆電風扇開始嗡嗡叫,其實大概從9月就開始了,而我一開始不以為意,但後來真的有點吵,受不了了終於決定去給維修站修理,也先跟妹妹借了EPC901之後才決定送修的,不然沒有電腦會讓我生活感覺差很多(雖然當兵跟露營時都沒電腦)。

一開始我就聽過ACER的58分鐘快修是騙人的,我也不期待他58分鐘就會好,果然,我禮拜五拿去,他要禮拜一才能取件(我只是風扇吵清一清吧)。

那天晚上我還收到工程師電話,跟我說「風扇沒聲音阿!」,我說你讓電腦跑一下阿,他還說他一開機就知道了.....哩馬幫幫忙,這工程師是不是以為他修過幾萬台電腦?我自己觀察那麼久我會聽不出來?要你10分鐘就驗出來我大老遠跑去幹麼?
我也不跟他客氣,就跟他說,我有錄影起來,要不要我帶給你看?他也沒再說什麼了。

禮拜一拿到電腦,當場測試很正常,不過回家之後,那風扇的聲音又跑出來了,根本就跟沒修一樣,我又把他錄影起來,然後這次帶了相機跟筆電去維修站,拿相機給櫃台小姐看,她也說的確很大聲,同意幫我修。

所以說那個工程師從頭到尾沒聽到那個聲音摟?他是耳朵包皮嗎?讓我跑了兩次維修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