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連續上班七天,即將上班13天

這周正是印證了一句無間道的話,『出來跑,遲早要還的』,為了讓兩次過年可以放的過癮,所以兩次都用彈性放假的方式來連假,代價就是這個週末還有下週末的禮拜六都要上班,其實最近的活動還不少,首先是我的主管即將放大假--到佛光山禪修,放假的同時,還無法聯絡上,因為要修身養性,所以我下個禮拜都要一個人獨撐拉,希望不要有太多問題發生才好。

接下來就是下個禮拜的尾牙了,其實本來我們三個運航助理要表演水管劇,那可是我大學時代的回憶阿,雖然說老實話我還沒有脫離太久,聽的還是大學城的歌,但是畢竟都那麼久沒有表演了,哈,還是硬著頭皮排了好幾天,最後居然說不用表演了,算也是鬆了一口氣。

其實本來這周也是上到禮拜六而已,奈何我這週末是加班的,必須要值班,以及去台北接一個老外教官機長(Instructor Pilot),明天一早就要去台北長榮桂冠接他,然後明天中午再接他回去,好吧!反正留守在這邊也是無聊,可以開車出去晃晃也不錯,只是早上還真是早阿,七點要出發去台北接他,阿鳥為,今天也不能熬夜了。

影像232

1 則留言:

Peter Chiang 提到...

雖然說我強列反對政府為資方量身打造的全年一定要做滿多少工時的上班補假計劃,但是....這個年頭能連續上班十三天對許多人來說也真的算是福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