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早起的一天

今天六點半起床,不過我的電視又沒有啟動了,有點美送,不過這老電視了,我想也不能完全信賴,難怪我上次會不小心睡到八點。還好我的辦公室就在一樓,不至於遲到。

影像257

雖然這麼冷的天氣要早起實在有點雖,不過也多虧了今天早起,讓我看到美麗的朝陽,打開窗戶一看,太陽剛升起不久,蔚藍的天空,金色的光束,其實也是一種開心的感覺,期待我將來在駕駛艙內看到的日出,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想當飛行員的,哈哈。

1 則留言:

Peter Chiang 提到...

ㄇㄇ,我是想說飛行員錢多才想當飛行員的,可是老婆說飛行員都會跟空姐.....所以不准去培訓,哈哈!所以我就離開長榮了。

加油ㄜ!期待能早日坐到你開的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