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在台北

今天為了拿一個老外的護照到印度台北協會(India Taipei Association),結果在台北耗了幾乎一整天,本來以為早上就可以回來,結果把護照拿給他,他說要等到下午才能取件(昨天說馬上可以拿),今天還是等到了下午,在多方考量下,決定留在台北等他辦好。而我也賺到一個中午,讓我在信義區晃晃,也跟阿靠摳摳卡夫婦吃了一頓中飯。

今天的台北天空很美,當然溫度也不高,我在想以後我是不是會常常有這種時間,可以在外站逛逛,拍拍照,吃吃東西,這也是很愜意的生活阿,不知道離我上線還有多久的時間,而我今天就拿著手機拍阿拍,雖然沒有相機的效果,不過這種價位我還挺滿意的。影像281 影像284

這邊的誠品還有耶誕的氣息,另外一邊的新光已經掛上大紅的燈籠,雖然是個寒冷的季節,卻有著充滿人情味的節日點綴著,讓人們想起家。

 影像269 影像273 影像274

今天弄到下午四點才回來,台北的交通還真是不好走,不過看來今年也剛好就是讓我把台北弄熟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