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網路斷線-原來出問題的是我的acer筆電

之前用ACER這台筆電看股票時,就有發現他常常會斷線的問題,我一直以為是我們買的ZyXEL無線基地台的問題,結果今天我在樓下用LEXMARK的無線基地台連線,居然也有同樣的問題時,我終於了解是我這台ACER 4710G的問題,不知道是網卡哪裡出錯了,股票看到一半就是給我斷線,如果我有要下單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換成EEEPC連線就沒啥問題,看來網路卡真的是有差,還好我EEEPC的網卡夠好,不過比較慘的是,我EEEPC昨天送修了,原因是他的喇叭會有突波電流的爆音,就用一用突然「蹦」一聲,我還會想說這是哪裡來的聲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EEEPC的喇叭,如果網卡可以修理,看來我這台ACER又要送修了,唉唉!以後電腦真的要買好一點,免得自己氣死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