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過新年

過新年就是吃吃喝喝,見一些一年才見1~2次的長輩,有時看著他們的小孩長大,令人不禁感嘆時光飛逝,上次看到的那個剛出生的小baby,現在已經1歲多跑來跑去會講很多話了!

今年就如往常一樣,很多的聚會,很多的吃吃喝喝,很多次吃大餐,不過還好因為大概都吃中餐,所以晚餐就省下來,也因為睡很晚,所以早餐沒有吃,這樣下來一天吃一餐,不至於太多。

今年除了跟親戚之外,還有跟高中同學,小學同學聚會,Aloke從澳洲學攝影回來,要在台南開業了,周小珍也從澳洲拿到兩個碩士學位,要回台灣找工作,雖然玉上部景氣,不過我想這種學歷應該還是很搶手,其他人也在味人生奮鬥著,包括我,雖然過著等待的生活,至少我的心情是安穩的,不必天天想著:公司會不會不選我。

新家蓋了一半多了,不過這次回去卻為我的房間傷透腦筋,原因是和式房間隔下去之後,我的房間空間不如想像的那麼大,雖然還是不小,但我邊運動邊看電影的習慣就會不方便,所以我絞盡腦汁,轉來轉去,轉到後來決定把我的大書桌縮小,因為回家說實在沒有需要那麼大的書桌了,不如多留點空間吧!

影像315

另外也選定了我的新床, 算是挺實惠的價格,倘起來挺舒服的,不過我以後在家裏睡覺的時間可能也不多了拉!想到真的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我也不希望我回家卻睡不好,把新家佈置的漂漂亮亮,可以多增加我回家的念頭,哈哈!

影像330

這次跟高中同學聚餐完,我們依往例到波哥續攤,在廁所看到這個牌子,發現他的文法居然寫錯了,哈哈!雖然不是很艱澀的問題,不過在這個天天都會接觸英文的環境,也不知不覺強迫自己學習起來。

 影像3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