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中鋼營攝影教學

今年我想應該算是脫離營隊了,以前每年幾乎都有活動的我,今年已經變成正式上班,然而今年有個機會讓我回去,就是去教攝影,雖然只是短短的攝影教學,卻讓我回味以前很多營隊的種種。

從我開始玩攝影,大三以來,我就從團康教練變成照相手了,這算是一些攝影者比較少有機會去拍的一個題材,不過我很幸運的用我的鏡頭紀錄下我的童軍生活,這個題材拍多了,後來也去幫卡車營隊拍照,到後來也拍了不少活動了。

拍活動的感覺跟一般拍照不同,但是捕捉那些真實的表情、動作,或是某些精彩時刻,讓我的朋友可以看到這個活動的精髓,真的很好玩,也許以後吧,希望還有機會去拍營隊,這是一種難得的題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