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今天走了三個

IMG_3701 看著別人飛行夢碎的感覺很不好,又是跟自己曾經有過相同經驗、一路走來互相鼓勵的朋友,從一開始規劃走這條路開始,通過一關關的考核,興高采烈的被通知錄取,然後到現在被刷掉,今天換成是我,該作何感受?

雖然我們一樣過的不好,運航助理做到5月就回家吃自己了,我還得找工作等開班,撐過這段時間,但至少我的夢想還在,我還是相信自己將來可以飛出來。而他們,在這種大環境下,在這種航空公司人員減縮的狀態下,我想短期內是沒有機會了。

當飛行員真的不是簡單的夢想,在還沒上線之前,什麼都是沒有用的,過了Ground School,有IFTA的小飛機考驗等我們,過了之後還有Advanced等著,然後還有Transition等著,還要IOE,在上線之前,什麼都不是,什麼時後會fail都不知道。

看來我以後如果真的有開班也不用先慶祝了,等到上線再說吧!如果有機會上線的話......而且千萬要留一條後路給自己,不要完全依賴這個工作會比叫踏實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