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Suparing送我的紅酒

IMG_4566

這是一個跟我挺好的印尼機長,送我的紅酒,之前我剛來不久,某天送他去看病,大概是高爾夫球打太多了所以肩膀疼痛,他是一個很有經驗卻不太愛他的工作的機長,外表上你可能會覺得他是個外勞,但穿上制服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個飛了30多年的Capt.

他喜歡泡溫泉,我後來就請寶貝把之前去關子嶺泡溫泉時順道買的溫泉粉送他,他非常高興,也跟他成了很棒的朋友,沒想到他後來送給我這瓶,也買了拉茶的沖泡包給我,讓我感受到這裡的人情味。

我後來也發現,在這裡好像東南亞的飛行員比較會跟我們要好,連CHODHA雖然是英國人,卻是印度種,不知道是我的外表跟東南亞比較接近,還是歐美的飛行員本來就比較高不可攀,不過,跟這些老外機長當好朋友真是很特別的感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