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昨天睡不好

好久沒有這麼嚴重的失眠了,之前會失眠就是在考前面五階段,常常會半夜睡不著一直到凌晨3,4點,但從我6月多被通知去體檢那刻開始,我的心中大石落下,從此開始一覺到天亮,很少再有嚴重失眠的問題。

不過這種狀況再度發生了,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很難睡,傍晚有去健身房運動,但還是睡不著,心跳開始不規則的跳動,力量很大,讓我都可以聽見自己心跳聲,電腦放在肚子上還會看到電腦在振動。心跳加快,體溫也升高,「指數」一直在我腦海裡震盪,本來躺著心跳大概只有四十幾下的我,這種感覺像是喝了濃咖啡一樣。

我記得我在體檢前,每天都去運動,每天跑大概10KM,跑完覺得有點累,但到了晚上還是睡不著,一躺下去眼睛閉起來,各種聲音就會從各處席捲而來,好像有個電池一直在對我的腦袋充電,讓我無法將他停下來。

其實我也知道,因為心理因素造成的失眠,必須要根治這個心結才可以解決,但是以現在的情況,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答案了,說怪罪公司,但其實如果公司營運問題更大,我們也沒有機會,我只能希望這景氣趕快好起來。

我也感謝寶貝跟Shine,給了我不少信心,至少現在心情已經平緩下來,不再像昨天晚上一樣了。我也很替Shine可惜,畢竟是這段時間一起互相打氣互相分享消息的好夥伴,只可惜時機不給我們好臉色看,而看似處境比我差的他,卻也給我鼓勵,叫我要有信心。

說真的,一年算什麼,想飛的人,一輩子都想在藍天中翱翔,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