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鐵獅玉玲瓏

在我心中,這一直是台灣節目中的經典,跟我猜一樣,他們的笑點我真是無法招架,從以前國小很少看,但都會聽大家在講,到後來他們搬到無線台改叫歡喜玉玲瓏,也是很好笑,而且加了大鼻宮的單元,後來也有改成巨星玉玲瓏,他們跟寫劇本的侯柏嘉搭配起來真是天作之合。

但我還是比較佩服許效舜,他可以把編劇寫出來的那種劇本,講的非常好笑,有些一樣的笑點我想由其他人講可能就沒那麼好玩了,有時加上他的表情跟口氣,就會很好笑。

一開始接觸好像是從高中升大學的時候,那時已經快要停播了,我真的覺得非常可惜,不過有個好處是當時的KURO,現在已經被關起來的那個MP3分享平台,可以抓到鐵獅玉玲瓏,所以我就抓了很多,大概有1G左右的MP3檔,用聽的,有時吃飯聽都會聽到哈哈大笑,雖然有用耳機但是有時還是會對室友很不好意思。

現在到了這裡有的四台,剛好他播出的時間都是7:00~8:00,也就是我在健身房運動快結束的時候,一開始在健身房看都被Scott笑,後來我就趕緊運動完回房間邊吃飯邊看,還好是自己房間,大聲笑出來就無所謂了,希望他會繼續重播下去。高點電視台早上六點,晚上七點,凌晨一點都會播。

還記得大學很喜歡聽他們的段子,在大二下93送舊我就跟陳嘉銘一起演出鐵獅當串場,每段節目中間由鐵獅來銜接,他演貴寶我演珠寶,沒辦法,他的外型演珠寶應該比較適合一點,我們還有講到五小隊的故事,也是很用心在寫劇本的。最近有時看阿看的,就會想起以前的這次表演,雖然沒有學的很像,但是我覺得有學到他們笑點的精髓,就是一種亂接亂轉,轉的有點硬而讓你啼笑皆非那種,真是令人懷念的節目阿!

image

image

亂講話所以要被懲罰跳舞。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負責打鼓的NONO,也有戎祥,但是NONO比較好笑

2 則留言:

絕世名將 提到...

可以跟你要鐵獅玉玲瓏MP3嗎?我也很喜歡他們,可惜一直找不到,alex810044@hotmail.com
這是我的msn,可以跟我聯絡嗎?謝謝妳

Joker 提到...

MP3都放在我的舊硬碟裡面,下次有回去我在COPY過來好了。
高點電視台晚上會播,也可以去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