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的電腦公司

今天剛修完我的EEEPC 1002HA,本來的爆音問題被解決了,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挺失望的,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才修好這台,上次ASUS換了喇叭,換了之後結果還是一樣,於是我打去給ASUS皇家抗議,其實已經挺不爽了,因為那個聲音平時就像爆米花一樣,沒事給你爆一下,如果開一些網頁程式比較複雜的,就會像看高空煙火一樣,冰冰蹦蹦的叫,實在是很討厭。

直到我後來打去,跟他說情形一樣,討論之後感覺是主機板問題,我想可能是音效卡有不穩定的突波電流通過吧!我也跟他說我想要當天拿電腦,不想一直跑來跑去,於是他說他調主機板之後在通知我,今天終於給我修好了。

所以台灣雙A品牌的電腦我都用過了,而都給我遇到需要維修的問題,ACER給我的感覺很不爽,ASUS是態度很好,但是技術不夠好,而主機板有這種問題,我想也是良率的問題啦,算我中機王吧!

我發現我還蠻容易中機王的,以後買東西真的要小心點!去年幫家裏買一台CANON 860 IS,結果發現他居然會移焦,這不是CANON的單眼鏡頭才會發生的問題嗎?結果居然給我遇到,相機在拍攝大概10M以上的物體時,會有嚴重移焦,這一開始真的很難發現,一直到我拿去拍大岡山,發現這不太對勁,趕快拿去東昇修理,也還好他修給我了,更可怕的是他修完就倒了!真是差點拿到一台流浪相機......

這台EEEPC也是剛買不久發現問題,還好發現的早,所以趕快把它搞定。所以現在電子產品到我手上,通常都是機王,不知道是現在電子產品的良率太差還是我運氣太好(是不是該去買樂透?),不過買來之後千萬不要沒時間使用,一定要好好給他操一下,用看看有沒有壞掉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