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Sandeep, Chodha的歡送會

今天晚上快要睡覺前,接到Sandeep的電話,說有東西要給我請我上去一下,帶著些微的睡意,上到14樓,沒想到看到一堆平時會看到的老外在裡面,他們都是Sandeep的好朋友,大家在喝酒聊天,我進去之後大家依序跟我打招呼,其實他們認不出我來,他們以為我也一個飛行員,因為我平時在辦公室都是穿襯衫跟領帶,直到我說我是在Pilot Service Center的他們才恍然大悟。

MARK看來喝醉了,跑來跟我聊天,他說他喜歡MD11的飛機,他覺得會開MD11很屌,因為那才是真的「操控」飛機,而飛A330則是變成電腦幫你飛,雖然很輕鬆但是沒感覺,他說如果我有機會去MD11,一定要去試試看,因為那才是飛行,而且它已經在很多國家絕版了。

Sandeep送了一些禮物給我,一組喇叭,還有一組投影螢幕,說實在的還挺捨不得的,我第一次看到他是穿了一件墾丁的花襯衫,我開玩笑問他你是不是從夏威夷飛回來,他說,不是~他是要去墾丁,而他要在RD那天去墾丁,隔天趕回來飛,真是大膽的老外。而蕭大哥一直以為他是非洲人,但後來經我確認後才確定是印度裔英國人,而他的老婆Parving也是個很漂亮的印度美女。

跟他聊了聊將來還有最近的事情,順便說些送別的話,其實我也發現也許我將來的生活,會有更多的聚會與離別,從開訓到之後上線(如果有上線),會有很多的新朋友,也會有更多好朋友會分離。

後來我看到Steven那邊有一把吉他,就跑去跟他聊天,他說他在澳洲常常唱情歌給他女友聽,不過他只會刷扣,不太會指法,雖然我指法也不太行,但他好像比我弱的多,我彈起Hotel California,彈Take it easy,然後對面另一個澳洲老跟著歡呼起來,就像以前我們在唱歌一樣,當然因為是宿舍,就不敢太HIGH,不過這種感覺很奇妙,跟外國人一起唱外國歌,大家還是很開心,音樂這種東西真是很容易把人與人拉近。

最後與他們握手道別,雖然認識他們夫妻沒有很久,但他們真是很可愛也很有趣的夫妻,從一開始設定網路開始,後來小年夜在健身房遇到,聊了很多話,我問說你們結婚沒,兩個同時回答,女的說結了,男的說還沒,害我差點沒笑死。到後來漸漸熟絡起來,上次送給他們依雷特,他說那個味道就跟倫敦的一種甜點的味道一模一樣。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要走了,說實在的我會很想念你們,以後就沒辦法去1406跟他開玩笑,不過希望他會有更好的發展,我想他的決定是正確的。

GOOD LUCK, Sandeep,I'll miss you and Parving.

Take Care.

Charl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