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即將離開這裡

沒想到過了六個月之後,我又離開這裡了,雖然公司說之後開課我們還是一樣會來受訓,但誰知道現在離開課還要多久呢?目前是告訴我們一年後,但是現在這班有個謠言說要提早出國,而我們的學長也都開始往前推進,那我們到底要怎樣還是不知道.....

本來要留在我這個單位的Stephen要去transition了,而我們這裡就只剩下蕭大哥,以後也沒有什麼假日值班了。本來我是想要去找工作拉,但是現在找工作跟以後如果沒有什麼相關,那假設工作了一年之後我還是會把工作所學的淡忘,然後開始學習飛行,那這一年對我來說就只是賺錢而已,所以我決定不要這麼短視,我要學習將來我也會用的到的技能,也就是金融市場。今年的生日以前,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我可以達成,這麼一來對將來才是真正有幫助的。

最近要離開了,飯局也漸漸多起來,禮拜一跟蕭大哥還有幾個即將去轉訓的學長姐吃燒烤喝啤酒,我可能從來沒喝過那麼多,不過從上次跟童軍的一起去阿國之後突然覺得啤酒也是有美味的地方。

今天中午跟八樓的三個學姐一起吃CAFE' EVA,他們以前都是空姐退役下來的,果然保有空姐的氣質跟身材,雖然沒有很熟,不過尾牙也一起吃過飯,聊了聊後倉的生活跟工作,只是要離開的感覺跟尾牙時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在這邊還有6個工作天,我就慢慢把他過完吧!之後會到新竹跟寶貝一起住,每個禮拜也都會到台北上課,所以還是會暫時在台灣的中北部生活吧!等待開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