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追求夢想的路上

記得我大學有一段時間過的不怎麼快樂,那段時間跑社團、讀書,過著學生生活,其實應該是很美好才對,但我覺得我看不到美好的未來,雖然讀的是116電機系,但我卻覺得這是我不想走的路,直到我發現我真正的目標,我才開始快樂起來,快樂的朝這個方向努力。

現在受到景氣的影響,日子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順利,我也到後來我才發現航空業其實是座落在一個危險的經濟基礎上,任何一個地方失調,都有可能造成比較嚴重的虧損,所以這個工作真的是琉璃飯碗。

看到身邊有些朋友,也在追求自己的夢想,追逐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覺得至少還有這些人一起朝著自己目標前進著,而不是隨社會潮流起舞,也許將來某些人會失敗,也許是我,但我從一開始就告訴自己,這是我的夢想,我這輩子如果無法達到就算了,但我不能不試試看。

有夢想才有目標前進,努力才會有快樂,即使將來如果我幸運的達成我的夢想,我依舊會繼續設定下一個目標,讓我自己不斷的往夢想前進。也希望身邊的好朋友都能完成自己的夢想,不要被現實打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