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夏夜。晚風

今天回到台南,晚上回到房間之後,聽到外面傳來青蛙的叫聲,讓我想起今天下了一場不小的雨,把這些青蛙都打醒了,感覺外面的風很涼爽,雖然還帶有一點溼氣,但這樣的風吹起來很舒服,於是我走到我的小陽台,突然發現天蠍高掛在天空,原來夏天早就悄悄的來到,只是我在新竹聽不到也看不到而已......

IMG_5410 IMG_5411 IMG_5413 IMG_5414

可惜我不能拍下青蛙的叫聲,不然我想會更有感覺。

第一次被天蠍座吸引是在大一夏天的晚上,以前都不知道星座的迷人之處在哪,但當我在營火前,靜靜的等著開場,看到高掛的天蠍,不禁被他美麗的勾勾吸引。

今天的夕陽特別美,雖然我是在國道上,但有時就是在你無法專心觀賞他的時候,會出現最美的景色,其實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想飛,我會告訴你,我喜歡美麗的天空,如此而已。

晚上看著美麗的天蠍,想到我們以前在夏天的夜晚,常常一起到海邊,到墾丁,到山裡面,唱歌營火數星星,這種日子多快樂......

我常常覺得,如果一直回想以前,就表示我現在沒有以前快樂,但我也發現,以前我真的好快樂,現實的社會,很難再那麼快樂,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