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20090715我的25歲生日

今年生日,大概是我過的最沒有意義的一年。

我記得我18歲生日的那天,我天真的以為今天是我18歲生日,這個世界是不是會突然給我個驚喜呢?走在路上會不會有邂逅正妹的機會呢?

18歲生日過了,我那天除了考到機車駕照、吃了生日蛋糕之外,我沒有其他的驚喜,這天讓我有點失望,我祈禱著我會有多采多姿的生活,還有一起慶祝的朋友。

20歲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在南科營,那天晚上大家本來很HIGH的在唱歌跳舞,這時候我看到對面學姐的嘴型,他們說這手歌唱完要唱生日快樂歌,叫大家傳過去,傳著傳著,傳到陳嘉銘(在我旁邊),他喔了一聲之後轉過來跟我說:ㄟ~等一下唱完這首唱生日快樂歌.....><"。這時候對面:後~~~白痴喔!陳XX.....

只是那天生日的時候,我突然回想到兩年前我暗自許下的願望,沒想到我實現了......

22歲生日,我在VIVA的營隊,開完會之後,純宇突然拿了蛋糕進來,大家把燈關掉,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雖然說是跟一個妖一起慶祝,不過有著大家的陪伴,也是很開心。我也認識了慧雯

23歲生日,我在台南監獄當兵,那天有放假,雖然家人不在,但有寶貝賠我一起過,我也很開心,回去的當天還有同梯的弟兄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送我生日禮物,哈哈,也是很溫新的日子,那年我許的願望是可以考上機師。

24歲生日,剛拿完體檢報告,知道我體檢過了,雖然還沒有確定消息,但也知道自己可能成為受訓的學員,辭掉工作,很開心的到處遊玩,我去年的願望又實現了.....

也許去年的願望許的不夠確實,我今年並沒有順利的當上機師,也沒有順利的去受訓,原來25歲生日也會被景氣衝擊,被迫等待著我的夢想......

今年,也許是最沒有意義的一年,還好還有寶貝陪我,不過我會永遠記得,記得現在的自己,我將來要更努力,更快速的勇往直前,我相信明年的我,還是會發現,今年我許的願望,又再度實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