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股票、期貨、選擇權

image

image

image 

離開公司後,我下定決心要學一種將來可以長久使用的賺錢方法,不論我是做什麼工作都可以當作副業的,如果我去公司上班,去園區上班,離開了那間公司,或是我回到EVA,那我這段時間就白白浪費了,變成只是純粹為了這段時間而賺錢,所以我選擇投入這個市場。

也許有很多人會說我笨,也許有人會說我很大膽,不過在我告訴別人我在學期或,通常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那風險很大!或是:最近賺很多齁....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去解釋風險,但沒有人會相信期貨風險的大小在於自己的觀念,而不是在期貨本身。

不過我也懶得苦口婆心去解釋了,保證金的觀念,但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市場可以致富,也可以輸光家產。而我,反正我沒什麼家產,那輸光對我來說損失應該比較小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