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年最後的幾分鐘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以目前來看未必是好,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許今年的景氣是給剛出社會的我多學一點經驗吧!一出來社會就遇到這種事情,本來走在夢想的路上,卻又重新失去。

不過話說回來,要不是發生這些事情,我不會瞭解到世界上所有的變化與我息息相關,自己的人生隨時都可能被打斷,但如果不是這樣,我也不會遇到教期貨的李老師,不會在交大度過三個月埋首期貨的日子,每天都是k線圖在腦海裡跑,現在的工作也是為了早上可以做期貨而找,這樣的日子,是我另一個目標,也是我另一個長遠的目標。

希望到明年(幾分鐘後),可以回到長榮受訓,不要再延下去了,度過這個不太順利卻又充滿變化的一年,而我也要在今年完成我對期貨的目標,就在這即將倒數的時候,許下這兩個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