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來餐廳應該要穿外套

這趟回台南,跟爸媽去台南文化中心那邊吃了一間叫做「富山」的日本料理,今天在台南高達26度的氣溫,讓我穿著短袖出門。進去裡面之後,我感覺座位附近有冷風吹來,抬頭一看原來冷氣口在上面,我就跟服務生反應說要換座位,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來餐廳應該要穿外套。

聽到這種話真的讓我有點傻眼,這個服務生是個歐巴桑,他還講了不只一次,我心理想,他媽的我不穿外套干你屁事!難道我看起來像小朋友需要你來教?我們的座位就在冷氣口,吹下來就是會冷,跟你反應你卻你告訴我來餐廳應該要穿外套?我記得我到很多餐廳裡面都是脫外套而不是穿外套!更何況,就算我真的應該他媽的穿外套,也輪不到你來教我!

真是搞不懂自己身分的人,向來我對服務生都很有禮貌,倒茶水會跟他說謝謝,收桌面也會幫他們讓他們方便收一點,不過這個歐巴桑真的讓我吃得一肚子火!去你的來餐廳應該要穿外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