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買了很後悔

image 

最近買了這本書,作者的blog我也知道,但買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書裡面的知識幾乎全部都有發表在網路上,也都是我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反覆閱讀的。買了這本真的有點後悔,我以為書裡面會有新知識教我……唉!以後要買之前還是得去書局裡面翻翻才可以決定,我認為作者群也該檢討一下,既然是出給會用電腦的trader,這種書是否有印刷的必要?

這些作者肯把知識po在網路上也算是很佛心拉,只是書商靠這個賺錢,讓我覺得讓我買了很後悔。

image

BTW,今天形成第二個跳空缺口了,跌破前波段低點7135,前面買進的人全都套牢了耶…真可怕,我不斷在腦海裡搜尋張松允、李老師講過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