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我想離我的夢想近一點

明天,我要回到EVA了,雖然有點捨不得這裡,但我想離我的夢想近一點,我等待的不就是為了回去嗎?

11個月前,我認為暫時離開,一晃眼就過了將近一年,這個暫時還真是久,但或許我是幸運的,這段期間我遇到了不一樣的人,經歷了不同的故事,這些人對我來說都是生命中的貴人。

期貨的李老師,理威的同事們,跟我很有緣的簡老師、高維老師,這一年來我並沒有浪費,我對於我的人生目標更加明確,我也更深刻的體會到社會的現實,還有家人的可貴。

這一年在新竹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得,也許將來只是一個回憶,我不得不離開,這是我的人生目標,只是我沒辦法走的瀟灑,因為這裡有太多的感情。

最後感謝陪了我一年的寶貝,這一年有不少的歡樂跟回憶,很捨不得,但是我還是得朝我的目標前進,我想,妳也不會喜歡那個裹足不前的我。

人生就是要前往目標努力才會充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