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報到第一天

回到這個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的地方,聽著PAS介紹一些這邊的規定,大致上了解這邊的作息了,明天開始我就會到機場支援,這也算是訓練的其中一個步驟,住在這裡讓我感覺踏實一點,而如果我等到七月,變數又不是我可以掌握的,難道我還有更多青春歲月嗎?

看著我的新員工證,下方寫著Position:Trainee,這種感覺就不一樣,當然,壓力也隨之變大了,畢竟我們的身份已經不再是之前那個助理身份,而是受訓的學員了。

今天去了熟悉的健身房,很久沒有這樣有計畫的先用有氧運動暖身,再做兩個部位的重訓了,就這樣持續下去吧。

看著一些上線的學長,還有正在做transition的學長姐,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像他們一樣翱翔青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