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沒帶相機的貓欖之旅

4/10早上跟童軍的朋友約唱歌,唱一唱大家意猶未盡,就討論說要去哪裡看夜景,結果就從板橋大老遠跑到了木柵,搭乘貓欖上貓空,有點後悔沒有帶相機出門,不過幸好還有手機,將就著拍摟!影像656 影像673 影像641 影像636 影像639

底下的我沒有張開眼睛,在這裡拜託大家,拍照一定至少數一下123,免得表情太過「自然」。

影像652 影像651

蘇老袧超害怕,沿途抓著鐵桿不放手,也不敢看外面,其他人則是神訂氣閒,看來懼高症真是因人而異。不過彄彄卡還真是怕到有點好笑~~^^

影像659

看到彄彄卡這樣抓桿子,我就把當年魏薪(今天的魏芸芸)環島的糗事提了一次,當時他給劼翰載,車子後面綁了「一綑火把」(注意喔!不是一枝),有天晚上從中橫騎到台中,劼翰沿路愉快的展現高超的壓車功力,殊不知背後的魏薪嚇到屁滾尿流,死命抓住火把以求生存,最後到台中的時候大家發現那綑火把居然被掰斷了……

我只能說,折筷子的故事已經不再稀奇,一個人在害怕時發出的潛力才是真的無窮的。

台北灰濛濛的夕陽,不過我想如果是雨過天晴的傍晚,應該會很美。

影像669

之前鬧的很大的16號柱子,底下的土地流失嚴重,現在改成這樣的支撐保護,我想應該是安全了吧.....?

影像663影像665

看到這裡,我就想到以前我大一看到學長們搭了猴橋,我就很有勇氣的爬來爬去,但當我當上繩工教練並自己搭猴橋之後,我就不敢這樣爬來爬去了……不知道有沒有貓欖員工不敢搭貓欖的八卦?

影像674

當天晚上在貓空吃了土雞,喝了點啤酒才回去,真是滿足的一天,看來這種酒肉行程,還是適合童軍的我們阿!

我的手機無法拍出晚上大家悠閒的樣子了,不過晚風+夜景+吃飽喝足,真是再愜意不過了!那種感覺很像以前出去露營的晚上,或是在海邊唱歌聊天,劉于維說他最懷念的一次就是我們在雲平大道上,我帶吉他過去,大家買一些食物到那邊吃東西,唱歌……

我最喜歡的一首合唱曲-「不懂的事」,已經好久沒有跟別人一起合唱了,很想要哪天再一起到海邊拿著吉他,點著火把,唱歌跳舞喝啤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