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110715邁向27歲

今年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去年的26生日剛好在南坎-EVA34開訓,忙東忙西的;前年25歲在新竹,整理人生的方向,雖然感覺像是在外面繞了一圈,但其實那段時間的收穫很多,也幸好我當時做了真正不會浪費時間的決定。

這一年一路過來,算是人生中收穫很大的一年了!從去年這個時候開始上課,經歷過許多考試,雖然我認為我永遠不可能念得比高三認真,但我想應該有比大學認真了,畢竟是追求著自己的夢想。

來這邊開始體驗真飛機,飛到空中的感覺真的很棒,有時候跟教官飛不能太放肆,但是在SOLO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飛,飛著自己規劃的路線,看著離我不遠的藍天白雲,看著地上的小房子小樹,手握著Control wheel,讓我突然想到:哇!我正在飛行耶!這不是我期待好久的夢想嗎!然後左搖右擺一下,證明真的是我自己在飛的,好像要確認自己不是在做夢,然後滿足的笑一笑,繼續飛。天空有時會出現很美的景色,這也是身為飛行員的福利之一,有時在後座看到教官也看到忘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為了一樣的目的而飛。

等到真的要飛大飛機,可能已經28歲了,很多飛行員都說這段在美國受訓的時間是最快樂的時光,我真的過的挺愉快的!只希望以後還是一樣有最快樂的時光!在這邊嘗試了很多特別的經歷,一般人可能比較少機會體會到的,一步一步朝夢想邁進的感覺很棒!

我記得我在大三那年,也就是21歲的時候,我許的生日願望就是要當飛行員,18歲的願望是要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17歲是希望可以考到理想的學校,回頭一看這些願望都一一實現了,看來生日許願是會成真的!看來我以後可以許一些貪心一點的願望,反正他們都會實現!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