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長程飛行-St paul

做完final Stage check之後,並沒有時間給我閒著,馬上接著下午去飛長班。check結束之後,自然不會有動不動引擎就會突然被教官拉掉,然後要我處理的模擬緊急狀況。也不會突然沒事就引擎起火然後要我Emergency descent的故事發生,所以飛行的心情就輕鬆許多。

今天我是跟一個在airline待過的教官,飛過Northwest後來併到Delta,有種轉換到進階訓練的感覺,畢竟在真實的航空公司待過所受的訓練還有關念,都跟學校有點不同,更實際,更有效率。

St. paul是我們附近最大的城市,是雙城(twin city)的其中一城,另外一個是Minniapolis。飛到大城市有種回台灣的感覺。這個城市有很棒的運動風氣,就算我們飛去的那天,零下的溫度依然有人在跑步,城市延密西西比河河岸建築,主要是內陸交通的轉運輸紐,就像台灣的中港轉運站一樣。

IMG_1461IMG_1484

今年的冬天,從Grand forks往東西南北飛出去,看到的都是已經被大雪覆蓋的城市,唯獨我們這裡依然沒有積雪。

IMG_1486-1IMG_1488

很酷的教官,看到漂亮的風景一樣會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IMG_1498IMG_1509

我們在St. paul吃的一間餐廳叫做Do little,是這裡有名的煙燻烤雞店,從他擺木柴的角度就可以知道他對細節的講究,這裡賣的就像台灣的鋼管雞,只是他在高級餐廳,半雞大約18USD。

IMG_1517IMG_1518IMG_1520

晚上從St. paul down town機場起飛,起飛後的夜景真是迷人,這也是我喜歡飛到大城市的原因,看著燈火構成的線條,只是我更貪心的希望,如果當時太陽才剛下山,那就更美了!

2 則留言:

中天女人徵信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中天女人徵信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